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帮了啦~

为什么老是要这样?

是不是你比较就手、比较容易商量?

还是你好欺负,喜欢耍帅说义气?

问一句为什么,有没有那么难?

人家不回答,你就真的不必知道?

如果你不是帮忙,反而是害了人家怎么办?


如果是这样,当初就不要叫我帮忙...

要我帮忙了,现在才来说要这样、要那样...

我没有那么空闲帮你去做那么有义气的事...

我也不想伤我自己的肝去生气,

去担心什么时候可以跟他们要回来...


你也很清楚知道...

他们一日没有消息,

我就每天都在问、每天都在催...

我也很累好不好?

我为什么要折磨自己做这种事?

嫌自己太空闲没事做?



拜托...

以后什么都不要让我知道,

我不想理也不想知道,

反正我不想再帮你就是了...

你自己的东西,自己负责...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