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感触·感恩

今年新年,有特别多的感触...

我感觉到、也看到了,爸妈真的已经老了...

以前,他们总是在我们回来之前把家里收拾的一干二净...

现在,他们却开始有心无力、无能为力了...

我们的帮忙,对他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身为孩子的我们,应该帮忙而不是抱着回家就是享受的心态...

我明白大家平时工作辛苦,过年回家就想好好的休息...

但也不至于只会考虑自己,而忽略了爸妈的辛苦...

我没有资格说什么,因为我是最小的...

但至少,我能帮的、能做的,我都做了...


爸妈看到我们回来,他们不怕辛苦为我们准备这个、那个,

就是要让我们感受家里的温暖...

有谁不希望自己的儿女在忙碌,每年都会回家开心过年...

他们有苦难言,不想埋怨也不过只为了一家和谐...

我那么任性、那么不懂事都看到了...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懂得感恩和珍惜...


传统的习俗,说真的我们一样都不会...

几时要拜、几时要煮、要准备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我很害怕那些传统就在我们这一代就流失...

我现在开始学,来得及吗?

只靠我一个人,来得及吗?


有些话,我会直率的说...

要我把话憋在心里,我做不到...

别人,我没办法劝、也没办法改变...

你们不高兴、不想听,随便你们...

我做好我自己就好了,我相信爸妈看得到我的用心...

我是还没办法给爸妈家用,但我愿意帮他们减轻所有负担...

我相信,他们会比收到家用更感到欣慰...


我的爸妈永远是我心中第一,

没有任何人和事物可以取代...


爸妈,新年快乐,我爱你们~

我希望可以永远陪在你们身边...

感恩...
原来年龄并不能决定,

一个人成不成熟、懂不懂事...

年纪再大,若不懂得感恩,

也一样得不到我的尊重...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