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新年快乐~

太久没有上来坐坐,都被投诉说懒惰了说...^^

已经是年二九了,明天就是大年初一啦...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回来了那么多天,最开心的就是家里的嬉笑声和“吵架声”...

什么东西都说,什么东西都争...

但怎么吵、怎么闹都还是和乐融融...


跟着爸妈哥姐和bb这里去、那里去...

有人偷吃我的饼,我也偷吃人家的饼...

有人打我,我也打回人家...

不过很可惜,大哥没有回来和我们一起过年...


才发现,原来我们不管多少岁,

回到家自然就会变成小孩...

打架输了会喊爸爸妈妈来帮忙出头,

很坚强的自己选择性的依赖起父母来...


家里永远都是那么的热闹,

哥哥姐姐永远都是那么的无聊,

就算笑话不好笑也觉得非常好笑...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今年新年和以往不太一样...

当然,家人的温暖亲情不变,

但让我开心的是,姐妹们的感情变好了,

我们时常会见面,一起相约出门叙旧...

而不是只能期待一年一度的唱k...

尤其是已升级为妈咪的小韵...=)


还有就是最特别、我最珍惜的他啦...

今年是我们第一年一起过新年,

我可以陪你去这,你可以陪我去那...

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觉得很幸福、很满足...

你是除了爸妈之外,唯一把我疼到很够力的那个人...

糟糕,越来越陷入了你的圈套...=P

bb,新年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一切顺心!

爸爸妈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哥哥姐姐,工作顺利、爱情甜蜜!

Sam,肥肥胖胖、开心又得意!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