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在蒲种生活的日记(一)

在蒲种和姐姐姐夫生活,已经是第三天了...

第一天傍晚安全抵达姐姐的公寓,

她也提早放工回来接我一起进家...

我们就一起看三大皇牌的《四海欢腾》新年贺岁歌MV...

研究他们的服装、他们的舞技、他们的互动...

之后,就和她的同事一起去Jojo Little Kitchen吃板面...


后来,还在Youtube找了李宗伟对林丹的韩国超级羽球公开赛...

然后连接去电视看,虽然不是直播,但也是很爽啊...

姐姐很懊恼想不起某个tvb女演员的名字...

一直在想、在网上找看有没有她的照片,


第一晚,喝了咳嗽药水的我睡得超好...

隔天早上七点,姐姐就进来我房间准备和打扮上班...

我有醒过来,不过不一会儿又睡着了...

大概九点半,姐夫就进来我房间准备和打扮上班,,,

这个时候,我就真的醒了...

他交待了我锁匙的分配后,也上班去了...


我看没事做,就帮忙拿吸尘机出来吸尘地板咯...

哪里知道后来小跳电,吓死我了...

后来打给姐姐后,问题也解决了...

冲凉之后,我就开始煲剧啦...

一口气看完《天与地》...


早餐吃面包,午餐煮Mee Goreng来吃...

晚餐就等他们放工回来...

姐姐一放工回来就要我换衣出门吃晚餐了..

姐夫待我们去一间很有Bali风味的餐厅吃饭...

Bandar Puteri Puchong的Bumbu Bali...


那里的摆设很特别,很有道地的风味...

那一餐,我们也吃得十分、非常饱...

谢谢姐姐和姐夫...=)


回到家里,我和姐姐就开始看八度空间的新年贺岁歌MV...

又是研究他们的服装、发型,他们的互动的时候...

才发现,小玉没得自己一个人solo呢...可怜...

看完后,我们就看电视咯...

看新马合作的连续剧,还看第四季的Gossip Girl...

第二晚,喝了咳嗽药水的我还是睡得很好...

早安,已经是第三天了...

姐姐和姐夫还是一样时间准备上班...

我也是一样时间起床...

今天早餐是Miso soup+海带...

午餐,等会儿再想...哈哈~


其实我会觉得住在他们的家很不好意思...

好像会妨碍到他们...

姐姐都会为了陪我而没有陪姐夫...

所以,我偶尔会想我是不是该回去了...

加上他们每天工作都那么累了,

回到家还要多一个人在家,

会不会不习惯还是不自在?

我也该读书了...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sleeping child said...

哈哈~如果我是你姐姐,我会很开心你来住,因为家里有一个至亲等你回来,放工了也会迫不及待的回家,哈哈~你就乖乖读书啦~我们等你回来在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