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新年忙忙忙

新年不知不觉地来到初七了!
这个新年过得好快哦,是我太忙了是吗?
到底在忙什么,我也不太清楚…哈哈~

年除夕
早上一早和爸妈哥姐去北海的祖屋拜拜…看到伯伯和姑姑们,伯伯竟然说我是姐姐比较成熟!
我的下午都拿来睡觉了,睡醒吃都被光了…
晚上吃了团圆饭后就和家人待在房间里看电视…
过后吃完团圆饭的bb就来我家了…
大约十一点半左右,我们就去韵的家了…小吉吉都睡着了…刚好就和bb在那里看烟花,过大年初一啦…看完烟花,一大班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到骏家“开桌”啦…
就这样,大概十个人左右一起玩到天光,我回到家都六点多了…够力疯狂的说~



大年初一
早上还是努力的爬起来跟爸妈拿红包,贪心到~
后来就是一直和家人一起看电视,下午呢就全家睡午觉!
晚上,我们就一起看NTV7的《哈比全家福》…
大家看到一头雾水,总觉得有少少让人失望咯…
我的初一,每年都是那么平凡,但就是那么的温馨…





大年初二
本来要当代表陪爸妈回北海去拜年的,但bb说要带我去Sungai Petani抢红包…
所以代表就换姐姐了咯,负责帮我们拿红包…
一早bb就来载我了,后来就全家一起出发到SP…
哇,小小的屋子却挤满了人,很是热闹…有bb的大舅、三舅、小舅、阿姨和bb一家人…
大家很开心的聚在一起,真的很温馨…还有小孩子们跑来跑去,感觉就真的 很像新年…大家一起吃饭、一起“开桌”…
后来又一行人出发到下一间家拜年…只待了十五分钟的我们,就拿了五封红包!
因为Bb的二舅从kl上来了,所以我们就赶着回BM…
晚上我们一起去TAMBUN吃饭,等了一个钟才有得吃啊…
**这天,姐夫到我家还带我家人去Sakae吃,我没得去…过后就把姐姐载回怡保了…T.T







大年初三 – 爸爸生日!
一早二哥就去他一年一度的联谊会了,超会睡的我就一直睡…
当我记得中间我和bb谈了一个小时半的电话…后来电话还没挂,两个人又继续睡着了…
过后爸妈哥哥回来了,本来要和爸爸庆生要去吃好料的…
怕说人多又不好吃,所以就换改次咯…
傍晚bb就来载我了,嘴挑的我就只想吃laksa…
没想到他还真是有办法找到laksa给我吃,很满足一下…
后来,很突然的我就想买个蛋糕给爸爸…
于是买了蛋糕就回家唱生日歌,切了蛋糕后又赶回bb家了…
晚上,我们就在bb家和他一大班的亲戚朋友们一起吃炉…
吃炉、喝啤酒、玩牌,bb很乖金盆洗手了…^^









大年初四
Bb开工大吉,我就自己找节目去了…
早上和中六的朋友一起去蔡玉甜老师的家拜年,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五年了…
老师每年都在初四准备吃的,等我们每批不一样年份的学生回去拜年…
接下来我就很厉害了,赶场!
马上要子豪放我在日新小学那里meet我的小学同学,然后一起去黄建华老师家拜年…
好久不见的小学朋友们见了面真的好开心,大家一起回忆过去的事情,笑得合不拢嘴…
小时候的趣事实在太多了,多得我都记不得了…但其他人都还很印象深刻…哈哈~
看到大家的转变,老师应该很感慨吧..从以前小学不懂事的我们,直到现在已经投入社会的我们…有打理自己家族生意的、飞机师、老师、卖保险的、工程师、心理学家等等…
大家呆了整整两、三个钟才舍得离开…他们都住在Alma一带,所以我不想麻烦他们就让他们把我放在bb家咯…
Bb一放工回家,一开门就可以看到我在等他了…很幸福吧!
晚餐又是海鲜餐- 大鱼大虾,我都有点怕了…但那天我过于匆忙,所以开始有点生病的迹象…于是吃饱后就马上回家了…





























大年初五
昨晚吃了药的我睡得很熟,接近中午才被二哥吵醒…
二哥吵着要去买Hush Puppies的鞋子,所以我们就去Sunway Carnival Mall…
爸爸还水费,我去maxis换plan,然后一起去逛街、逛街…
我们还去吃Manhattan Fish Market,补回爸爸庆生的大餐…
本来要和bb去看戏的,但是没有戏票了,伤心~
晚上,bb就过来我家了…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唱歌,然后就和二哥一起赌博啦…很突然的,韵打电话来说有多余的戏票…耶!我和bb可以去看《阿炳:心想事成》了!韵和选来在我们后就去看半夜场了,回到家都两点多了…累~






大年初六
睡到一点半的我,起来又是大鱼大虾…
过后不久,我就去韵家帮她姐姐化妆,几害怕一下的…哈哈~
后来就在韵家和小吉吉玩,看他看到Mickey的兴奋样子…还跳舞呢,Shake shake shake your peanuts~
晚上本来是姐妹gathering的,以为这次五姐妹可以各自携伴出席见家长…
哪里知道两个放飞机,只剩下三只小猫+两个伴…
“姐妹团”在Sakae吃饱饱后,我们就去Overtime见“兄弟团”…
大家听听歌、玩玩牌后突然就兴起想唱歌…所以就大班人续摊到Wok City去唱k!真的是笑到没有力~
到家后不久,二哥就要回KL了…















大年初七 – 人日!
睡醒起来就有laksa吃,哈哈~
然后就坐在这里update部落各,累死我了~
晚上和bb去看《我爱香港:喜上加喜》,开心还买到票!

新年都过了一大半,我的节目完了没有?
不知道,管它的…继续疯狂到二月中啦~
不然开学就没得玩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