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郁闷...

下星期就是study week了,要回槟城了...
回到熟悉的家,还是陌生的家?
我也不懂,还记得忘我告诉妈妈要回家的那一刻...
她竟然说:一个星期你回来做什么?赶来赶去你不怕累吗?
我不理,我就是要回家...
因为我知道只有在家里,天天看到他们,才会让我有读书的恒心...
也许他们不懂,已经两个月多没回家的心情...
又或者他们以为我已经不喜欢回家...
就好像我哥酸我一样,你不是有Ron就够了,还需要家人吗?
其实我没有把家人忘掉,我一直有和妈和咪姐姐有联络...
只是他们应该觉得我长大了,不会想家了...
偶尔我打给他们,他们都会觉得我在浪费电话钱...
所以更不用说他们会打电话给我了...

已经有四天没见到他了,很想他...
本来今天想去见他,哪里知道睡不醒,过后又下雨...
所以就没去见他了...
嗯,可能是天意咯,要我学习独立嘛...
今天突然很想他,想知道他在干什么...
想实实在在的握他的手,摸摸他的脸,问他一句你想我吗?
而不是透过四四方方的屏幕看着他...
感觉很遥远很遥远...
以前自己就常告诉以前的男朋友,不用天天见面的啦,你不腻哦?
现在自己却这样pula...
还好是四天,不然会看不起自己咯...
他说要我独立点嗯,那其实他不想我吗?
还是他有很多新的想法,新的梦想要去实现时,我又被遗忘了...

刚才在等巴士直到回到宿舍,都静静的一个人在想东西...
突然想起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却提不起劲来...
因为他不在我身边吗?还是我在想些什么?
我要准备考试了...
不应该想那么多,不是吗?
还有很多东西要读,还那么得空?!!
好想快点回家回槟城,什么都不要想...
去读书啦!不要忘记妈咪和爸爸说过什么...
就连二哥都告诉我,he aint anything...
所以我在执着什么...
不知道...^^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