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你这个大骗子!!

刚刚发现自己原来被学长骗了...
尽管以前你做了让我觉得很难过的事,身边的朋友都责怪你太过分...
我都没有怪过你,觉得你有你的道理...
至少你还有点责任感...
也可能是因为那件事情没有我想象中的重要...

鸡蛋糕你!
原来是骗我的...
说什么为了名誉,说什么答应了别人...
真是乱七八糟... 胡说八道!!

不要说出那么多好听的话!
现在被拆穿了,让我很看不起你!
幸好当初我还没有那么笨...

亏我愿意帮你守这个秘密那么久...
你也知道说出去对你有什么影响...
真的觉得自己看错了你!
以后不要让我见到你...

我真的会忍不住打你!
也不要再找我!
不要问我东西!
我会乱回答你!!
再惹我就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可以让你声败名裂!!
看你说什么名誉什么首席部长!
伪君子!!!!

我最讨厌别人骗我了!!
我很记仇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Mr.Ron- said...

怎么了?? 那个2nd year的事情么??

心痛....>.<

-敏敏- said...

没事,只是发泄下下...
好像吓到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