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您会好起来的...

那天突然接到电话...
您知道我们有多担心吗?
看着您疲累的样子,但口中却不忘了叫我的名字...
还要硬撑地安慰我们,跟我们说打招呼...
看到大家都为您难过,那时我却没有掉一滴泪...
因为我知道,您不会有事的...
您不会就这样走掉...
您还没有看着我大学毕业...
您不可以走!
我们都知道坚强的您还在努力地为自己的生命而搏斗...
您可以的...
您会慢慢好起来的...
我不会听医生们说的话...
我不管别人怎么说...
您会好起来的...
您一定可以的...
一定...

我会为你祈祷...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Mr.Ron- said...

他一定没有事的!不要担心那么多....

我们会为他祈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