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谢谢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这里我要跟很多人道歉...
让你们担心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都是我坏坏,爱胡思乱想然后发脾气...
所以常常需要人家的给于安全感和肯定...
但为什么我要求那么高,一直觉得不够...

去哪里找?
一个愿意为我牺牲了很重要的工作,也要花时间陪我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怕看恐怖血腥片但却还是要陪我看SAW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每天早上要我叫他起床的但反过来被他叫醒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会带我去很多特别的地方(公园)散心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常常会准备惊喜给我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会为了我不和一班朋友去喝茶而陪我吃饼干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为了不让我脚痛,把鞋子让给我,然后自己赤脚走路回宿舍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就算在课堂上睡觉也愿意陪我去上和他无关的课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下大雨的时候也会带着雨伞到我学校去陪我吃晚餐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会带我去书局逛一个小时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会迷路但却强作镇定不让我担心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会和我分享他每天的事情还要带逼真的动作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一看书和看报纸的时候就不理我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会讨我家人欢心的男朋友...
去哪里找?
一个很可爱,很细心,又爱家的巨蟹座男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随缘~ 时如果间到了,他就会出现,无须费心要去寻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