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家...

回家了快一个星期了...
星期日就要回去了...
其实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和不开心的...
有难过的时候,也有觉得温馨的时候...
有哭泣的时候,但也有欢笑的时候...
为了回家,我也许错过了和他去旅行...
但我没后悔..
我知道我的责任...
而且这次我终于知道了...

我的家始终还是我的家...
我的爸妈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
我不愿意辜负他们...

槟城永远是我的第一个家!!!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