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真的很像狮子吗?






不快乐,伤心,难过时,都不要哭和不要发脾气...






有人说,幸福就好象是沙子一样,越是想把它捉紧,它越是容易溜走;但只要你轻轻地把它放在手里,它哪里都不会去,一直留在你身边...
活了二十岁才明白这个道理...
平时就只会埋怨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从来不懂得知足常乐...
该学会珍惜身边所拥有的...
而不是去埋怨自己得不到什么...
偶尔贪心一下是好,但也不可以太过分...
我喜欢自己争取自己的幸福...
不喜欢别人支配我的生活...
因为我是霸道又自信的狮子...
星座书都说我好胜心强,爱征服所有事物...
所以遇到像我这种狮子的朋友,对不起啦...
你们就将就将就一下...呵呵...
狮子不可能会变小绵羊的啦...
就算是,也是披着羊皮的狮子...
但这只狮子会有改进啦...
就是会温驯一点点...
再也不想让人一看就知道我是狮子座...
我要乖一点点,一点点就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