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Internet Explorer 死掉了 !!!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在internet explorer打华文字找东西了?!!
我打中文,它就出一大堆豆芽字!!
我不认识那些豆芽字啦!!
打给二哥,还被他骂一顿,说我乱乱改东西...
我哪有?!!
我是无辜的!!
就算有按到,也是不小心的...
人家又不是读电脑的,哪里会那么多...
最多以后不乱乱按就是了...
臭二哥!!
但还好有他,暂时有Mozilla Firefox用...
但要给他念一下,忍一忍,吞下去啦...
谁叫他是我二哥!!

不要发脾气,不要发脾气...
笑笑,笑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