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五颜六色的星期四...

今天的天气阴阴的,好像死气沉沉那样...
一早醒来看着roommate在收拾,然后一句再见...
啪!门就关了,我也继续睡...
突然二哥就打电话过来要我上网帮他找地址...
好像很紧急的样子,但后来又说解决了...
害我白紧张了三下...
可是因为这样我也醒过来了...
然后就已经开始想今天要干什么 :
1)洗衣服
2)洗照片
3)去LAB
4)想明天会议的东西
5)填写spkg的回答问卷
6)要收拾行李
7)要见“肥佬”
8)帮朋友庆祝生日
嗯,应该就只是这样...
好吧,就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首先,把衣服拿去洗了,过后就去冲凉...
接着就晒衣服,这时电话就响了...
原来有人又睡迟了,忘了起床...
但我都没管他,因为我也快迟到了...呵呵...^^
赶到巴士站,想找寻他的身影,可是他不在了...
没关系,那今天我就过我自己的生活...

在PTSL下了巴士,一个人走到pusanika的照相店...
洗了八张的照片,要十二块钱...
因为要等二十分钟才能拿照片,所以就去杂货店买了一包饼干和一瓶绿茶...
然后就找个角落坐下来吃早加午餐...
看到很多人走来走去,有些就会瞄过我一眼...
一定很奇怪,一个女生坐在那里搞自闭吗...
我才不理,然后就开始想明天开会要讨论的事项...
要怎么办一个好的迎新会...
想象力丰富的自己会想到很多无厘头的节目...
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傻笑,根本管不了路人怎么看我...
我就是这样!!哈哈...

拿了照片过后就一个人走去LAB啦...
今天的LAB很轻松,没做到什么...
因为我有一个很好的拍档,我都不必担心...
在等巴士回宿舍时就开始下雨了...
我就知道,一整天天都是阴阴的,一定会下雨...
Roommate回去了,不然她一定很开心...
她最爱下雨天,因为房间不会闷热...

回到了宿舍,进了房间...
唉,一个人,空荡荡的房间被寂寞重重地笼罩...
恶魔来了,又要把我给催眠然后捉去睡两三个小时...
这次还好我够坚定,睡不着...
睡魔失望吧...哈哈...
晒了衣服的房间有点闷热,于是就把窗口打开...
哪里知道讨人厌的蚊子不请自来了...
窗开了又关,关了又开...
自己要怎样都不知道...笨蛋...

让自己开心点,所以就收拾行李...
要回家了,满期待的...
毕竟快三个月没回过家了...
我这么大以来是第一次哦...
尤其是接到妈咪今天打来问我几点就会到...
很开心...呵呵...
虽然因为这样,我一个星期见不到他,也不能陪他去实现他的第一个愿望...
但大家都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我现在的责任就是读书,考好成绩...
要全心全意地读书,要好好表现...
我可以的!!!
有家人的推动力,我绝对不会倒下,也不会放弃...
槟城大山脚,我的家,我的地盘,我的归宿感...
如果给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选UKM...
因为离开舒服的家后,让我更珍惜我暂时失去的家的温暖...

想家了吗?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回家!!
加油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