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难过

我喜欢在洗澡或在雨中流泪和哭泣,

因为没有人看见我的泪水,

就连我也分不清哪是水、哪是泪,

这样我不会记得自己是否真的难过

反正转个身,

我还是要笑着去面对每一个人

我难过不难过,

不必让任何人知道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Tiffanie said...

This one is sad.. min min!! Come, hug hug!!

-敏敏- said...

*Hugs*
Free kisses also~
Muaakkss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