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读书读得无聊,看着窗外阴阴的天...

雷声轰隆隆的响个不停,看来又要开始下雨了...

空荡荡的房子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啃书...

这个下雨天,让我想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突然很想要update部落各,

书本,等我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对这部戏的评价那么高...

是因为大家都喜欢九把刀的作品?

还是因为九把刀把故事从书本搬上电影荧幕?


我上个星期抱着很大、很大的期望去看这一部电影...

结果,没有比想象中的感动...

就只是喜欢胡夏那把声音和歌曲的旋律...


我是怎么了?

一滴泪也没有流,一点也不像我...

或许,我不曾错过这样的一个他...


没办法...

在日新国中里,成绩好的学生不可能和成绩不好的学生同一班...

成绩好的学生更不会搁下自己的书本、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去帮助成绩不好的学生...

而成绩好的男同学通常(我说通常)都是属于木纳型,

绝对不会像柯景腾那样爱玩和幽默...

在大学里,大家又不会像中学那样无知和带有孩子气...


每个人会对这部电影有所感触,

或许是自己有过相似的经历?

大家都错过了对自己很重要的他/她?

那我,应该就是没有类似的经历...

所以感觉不到那种感动和遗憾...


我在想,这部戏比较适合哪个年龄层的人观赏?

是现在还在中学时期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或者是现在在学院和大学时期的我们?

又还是已经在工作的上班族?


不同的年龄层,会有不同的感觉...

在中学的,或许会害怕像故事情节一样错过,而对爱情更加坚持?

在大学的,或许回想以前中学的画面,遗憾没和最喜欢的他/她告白?

在工作的,或许在幻想当他/她结婚时,自己又会是怎么样的感受?


错过的,是否就是最美好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一旦错过了,就不能再回头...


我很遗憾,因为我的中学时期没有这种美好的回忆...

我很遗憾,因为我的中学时期没有这么一个他...


我很遗憾,因为我没有这种遗憾...



如果我是你们曾经错过的人,

那谢谢你们对我的遗憾...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