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大件事,敏敏爬山wor !

从来不曾参与任何运动的我,

竟然答应和housemates去Broga Hill 爬山...

爬了一个小时的山,够力!


我想我真的是疯了,

四点就起床了咧!!

明知道自己会辛苦、会不舒服,

却还是坚持要去...


很感谢他们的耐心和扶助,

不然我中途就已经崩溃、想回家了...


这次的爬山经历的确很不错...

第一次在黑暗中摸路上山,

幸好有二哥的小灯,

没有它,我可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还要说,PUMA的鞋子不过如此而已...

还让我下山时滑倒三次...

屁股,还阵阵的刺痛...


一个小时上山、半个小时下山,

足以让我全身酸痛、动弹不得...

所以直接从十一点睡到三点半...

现在要,面对书本了...


很好的经历!

但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哈哈~
















年轻不疯狂,还要等什么时候?

我不后悔!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