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勿拖,快!

我一向来都不喜欢拖泥带水...

有什么东西还没做,就很想赶快做完...

我可以为了赶完手头上的东西,

忘记冲凉、忘记吃东西、甚至连睡觉都会牺牲...

所以有时我也觉得自己的执著,

总有一天会伤害自己的身体...


但我相信,

只要我的事情一完成,

我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做我想做的事,

我就会有更多的时间睡到自然醒...


我的原则是千万不要拖,想到就要做...

不然事情堆积越多,就更难应付;

就算勉强应付得来,做出来的成果也未必好...

别人说我急、冲动都好,

我还是觉得快总好过慢...


但其实,我也会累的...

昨晚跳完舞回家,就直接踏油到半夜...

这几天假期,就让自己放松下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