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就是喜欢这一年

我很喜欢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

时间很自由,不像以前那样一大堆课连在一起...

就连要做什么都被安排好了...

想不用想,就跟着大队走就对了...


现在呢...

可以让我有时间做我喜欢做的事...

可以让我和朋友出去逛街、去吃喝玩乐...

虽然课业、论文也是数不完,

但都是属于比较考验我的自律...

偶尔有少少担心,不过还应付得来吧...


说好了,最后一年就是要过得精彩...

我过去三年,实在错过了太多的东西...

没办法弥补过去,就只好享受现在了...


我从未后悔的是,我搬出来大学外面住...

有一班志同道合的housemates...

大家一起出门、吃喝玩乐,有说有笑...

很温暖、很幸福...


虽然和一大班朋友出门很开心、很有趣,

但有时我也喜欢自己一个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喜欢埋怨,
也不喜欢听人家埋怨...
如果你的声音down down的,
请不要来影响我,
我听了,心情也会变得很低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