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读书·日子倒数

人家都说,读书生涯是最幸福的...

我也知道,读书的确是比工作时幸福...

读书,不需要跟别人交代...

心情好时,可以不眠不休开夜车,

反正隔天可以睡到睡到自然醒...(有课自己也当作没课)

心情不好时,可以不读直接睡大觉!


我的大学生活,已经过了三份之一...

算一算!

不知不觉,已经是Week 11了...

天啊~未免太快了吧!

平时怎么都不会觉得那么快...


再多几个星期,这个学期就会结束...

再多几个星期,Final就要来了...

虽然只是三科而已...

比起以前,轻松很多了...


我期待,圣诞节的来临...

圣诞节前夕,我将会有跳舞表演...

结束后就会直奔回家!

圣诞节,是他家的House warming...

(其实真的很不好意思要他家人迁就我而选这个日期)


我期待,新年的来临...

我想和爸爸妈妈哥哥在家“玩牌”...

我想和姐姐在家里模仿贺岁MV唱歌、跳舞...

这是我进大学后第一年可以在家过完十五...

加上今年,有姐夫的加入...

而且今年,我的他一直都会在我身边...


想要时间转快点,但又害怕东西做不完...

时间走慢点,我又等不及过圣诞和新年...

那是被安怎啊?!


倒数我离开UKM的日子,

222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Barbie @ eSter said...

222 only ? so few .... don worry .. everything will 不知不觉。。。 毕业了 ...

-敏敏- said...

yaloh...i calculate until 30/6-last day of final of final sem..so scare thgs kenot finish o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