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想念



很羡慕别人,

老是可以和男朋友腻在一起...

我真的很希望每天都可以见到他,

每天都可以逗他、作弄他,

而他就只能无奈的看着我调皮的样子...


但事实却要他和我分开那么远,

虽然平时也只是区区的300km++...

现在的他又要到处飞,不就更远啦...

搞到他每晚很迟才能回房间陪我Skype...


他一直说,时间很快过...

我都不觉得pun...

骗人的...

我想和他、和家人一起过圣诞、倒数新年、还有华人新年!


宁愿让自己忙点,

才让自己忘了想你...


陈先生,

在香港一切小心...

知道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