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

其实我好想知道,在这个世界上,

会不会有个人常在我背后说我的不是?

会不会有个人时常在我背后诅咒我?

会不会有个人真的对我恨之入骨?


有时,就算自己得罪或者伤害了别人也不知道...

又或者是我的种种行为,在你们眼中是很不应该的...

但我实在是无心的,我或许没想太多...


我的朋友,你们有没有曾经在别人面前批评过我?

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曾经讨厌过我?


如果小叮当要送我一个宝物,

我想要诚实馒头...

我真的很想知道,

在你们心目中是个怎么样的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