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啊~气炸啦!

在家人和心爱的人面前霸道,我承认...

我可以毫无掩饰的发脾气,骂个稀里哗啦...

可是在朋友面前,我就是狠不下心...

就算再不喜欢,我也不会当面地说我不要、我不爽...

烂好人、烂好人...

结果就是自己暗捶胸口,在bb面前抱怨咯...


我真的很想大声说:

我不喜欢!我不想要!

拜托在你行动之前,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


我给你方便,你不要当我随便!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