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痛+无奈+气

在这种时候,我知道谁都帮不了我...

这种痛也只有我自己会明白...

就算我说痛,我也只是想在你面前撒娇而已...

请不要说我哭伯哭母,很伤我...


我没有要你帮我想什么解决方法...

我只想要你哄我说会没事的、很快会过去,

然后若无其事的聊天、陪在我身边,

逗我开心转移我的专注力...

虽然我因为痛而不能和平时一样爱说话...


但你不但没有让我心情变得好过,

反而让我更加愧疚自己搞到你很烦恼...


你每次都只会说你不会哄、不会安慰,

但你有尝试过吗?

我也知道你一向来不会哄、不会处理这种事情,

但偶尔我还是希望你有那么一点的尝试...

就算别人再怎么懂得哄我,我也希望那个人是你...


哄和安慰,

不是一句我不会,

就表示你永远都不必学...

我也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

也想有人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