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2012年,重要的事...

2011年要结束了,很紧张、很紧张...

2012年,也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年...


我辛辛苦苦的读了十七年的书,

就是为了2012年这个毕业典礼...

一个让我真正为自己感到骄傲的时候...

所以拜托拜托,让我顺顺利利毕业,让家人以我为荣...


2012年也是我姐最漂亮、最灿烂的一年,

她即将披上嫁纱带着甜蜜的笑容和心爱的他结婚...

而我又再次成为伴娘,陪她幸福出嫁...

这也是我们家的第一桩喜事,满是期待的说...

如果,有个外甥给我玩就更好啦...哈哈~


2012年也是这么多年以来,

第一次我们一家六口可以一起聚在一起的机会...

大哥会为了姐的婚礼和我的毕业典礼而回国...

我们相继十年后,又要在拍全家福...

那时就已经是爸妈的结婚三十五周年纪念了...

我要雪耻!证明我不再是小男孩...=P


2012年,虽然说是世界末日的来临,

但还是要充实的过每一天...

这样以后才不会有遗憾嘛...


不管世界末日会不会到来,

我只要每天做我该做的事,

和身边的人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那样就够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