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21/8/2011-充实的一天

今天醒得早了些-11.45am...*几光荣一下的*

应该很多人都想扁我吧...哈哈~

算好了咯,平时我睡到自然醒都是准准2.30pm的...

昨天的行程实在太充实、太累了,

所以七早八早就见周公去了...


21/8/2011

第一站:吃点心*失败*


原本是要陪他和他家人去点心城吃点心,但最后我觉得自己应该睡不醒,所以选择不去...对不起,让uncle失望了几下...下次下次...^^


第二站:Gurney Red Box



他最爱唱歌了,而且Red Box的Voucher又剩那么多...不用白不用,早上唱两个小时当练肺也不错...可是两个小时,好像唱不到什么东西,时间一下子就过了..而我就一直吃吃吃而已...最记得的只有《犯错》这首歌..哈哈~



第三站:Gurney GSC Cinema


想看这部戏很久了,因为听说很好笑...哪里知道真的真的很好笑,笑到大家都静下来了,我还在一个人狂笑...够力神经...真的很喜欢李思捷咯,尤其是模仿那一段..爱疯了~


第四站:Queensbay Mall


因为他老爸说什么Samsung Galaxy什么什么有什么launching,所以我们就转场去QB...在QB逛了几个小时...我最爱走Watsons 和Guardian...还被念了几下...哼!女生爱美为了什么?为了谁?


第五站:Queensbay 麦当劳



本来两个人都头痛,心想要吃什么好料...哪里知道经过Mcd就嗅到很香...哎哟,我最爱的薯条...怎么可能错过你~结果,吃太饱burger都吃不完,打包走..吃完了Mcd,就去买麦可思月饼给妈咪...那个盒子美到,我自己看了也喜欢...=)


第六站:Queensbay GSC Cinema


由于两人都是八月份宝宝,所以有GSC生日礼卷,可以免费看一部戏...但不是每一部都可以看的,要有特定的才可以...选来选去,还是看这一部...哪里知道,是一部教坏人的戏...通通都是歪理来的...难怪他会看到睡着...==


第七站:我家

今天充实的行程,让大家都累坏了...最后他送月饼来我家,和我爸妈聊天下下...我们再上网八卦一下,再让他看我的internship report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都只是一下一下,就到十二点了...他就回家了...=(


第八站:周公家

冲好凉,发了信息给他...一躺在床上,就不知道睡到哪里去了...




化了妆,感觉人气色比较好...^^


为什么时间好像不够用的...

下个星期他又要带团去香港...

六天咧...

时间,

越来越少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