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第一年和不同的人过生日...

但不是过我的生日,是过他的生日...

虽然说是他的生日,但我当是我的生日一样了...

所以,我也分不清楚是谁陪谁过生日...哈哈~


和他最要好的朋友-Sam和Seow...

连续唱了六个小时的k...

虽然多数时间是在听他们三个唱歌...

但我真的很enjoy,很喜欢他们唱歌的感觉...


他们每个很有个人的特色,我都很喜欢...

他们很有默契、而且三个都唱到很有那种feel...

不组团真的有点浪费咯~


我就拼命点我想听的歌,

哪里知道他们每一首都会唱、

还要唱得很好听很好听~

不然就是拼命拍他们的照,

但没办法拍得好,

因为他们太厉害晃来晃去~

不信你看!



这种豁出去的精神,才是叫唱k...


昨晚,我看到了他真正的开心...

这种开心,是他在别人身上得不到的...

只有他们,可以让他那么的自在和放松...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

愿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心...

I love the way you sing..Really..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