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生日

以前总是觉得生日很大晒,

一定要有惊喜、要有礼物、要有很多人帮我庆祝才有意义...

但原来上了年龄,*虽然只是二十三*

才发现其实生日怎样庆祝真的不太重要了...


今年是上大学后第一年也是第一次,

是在家里过生日的...

之前在大学时,也很庆幸还是有人精心为我筹备庆生,

让我感受到家庭温暖...

这次我知道就算在家,也不会怎样大庆祝的...

但可以和家人度过,我也觉得很满足了...


在Hometown过生日,

就会有不同的小型庆生...

有一班好姐妹、一班要好的中学同学,

还有刚刚进入了我生活的他...

*他的生日早我一天,很有意义一下*


一年内,好多事情都变了...

或许连我都变了...

我还需要时间来适应...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生日,倒数三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