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醒悟

一切胡闹终于结束!

错的都错了,补救不了...

就只能选择遗忘...


我不需要任何人提醒...

我不在乎谁是谁非...


我知道哪里才是属于我的地方...

我知道谁才是值得我守侯的人...




我会比以前坚定,

因为我已经不再是没有负担、

可以任意放纵的自己...

我必须在乎...

他的感受...




寻寻觅觅,你会发现最好的男人,
可能不是最帅的,最富有的,最有情趣的,最聪明的,最有男人味的,
而是一个心里只有你,
愿意用他的全部去爱你的男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