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小生命



一个小生命的诞生,

足以让这个世界不再一样...

只要看着他,

什么烦恼都忘记了...


老实说,我也想拥有一个...

不要说我想嫁、想baby...

我是的...哈哈~

只是我知道还不是时候...


现在只能寄望我宝贝干儿子咯...

不然就是我姐结婚后未来的孩子...

也是一样很满足了...


喆,

要快高长大、健健康康哦..

爸爸、妈妈、干爹、干妈疼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狮子 said...

真的越看越可爱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