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23生日...

二十三岁的生日终于过了...

就如我说的,生日不是大晒的...

所以我的生日也是很平凡...

但平凡得来又有些不平凡...


他生日前夕,出现了轻微暴风雨...

他生日当天,严重颱风直接杀来...

我生日当天,天就意外的放晴了...

这三天,真的是可以说《好不容易》...


但现在,一切都过去了...

很庆幸的是...

我有很疼爱我的家人...

不管我多任性,

他们到最后还是会包容我...


也感到很幸运...

一直有个人陪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虽然不懂得花言巧语,

但却总是默默守候...


今年生日特别有意思...

在家倒数我生日的到来,

也在家倒数生日的过去...

平凡也是一种福气...


今年的生日愿望也很简单...

一、希望自己和身边的所有的人-家人、狗狗、他&家人,和所有认识的朋友,都一定要健健康康,出入平安...

二、希望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顺顺利利,可以如期毕业让父母开心...

三、留给我自己...


爸爸妈妈,

对不起,这几天让你们操心了...

请原谅我的霸道和任性...

谢谢你在家陪我倒数两个十二点...

你总是以我为重、牺牲了自己...

还有你亲切又可爱的一家人...

我珍惜这一切...



期待即将来临的Bangkok之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waAh911 said...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