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怒 · down ...

我的忍耐力...

一日一日在减少...

可不可以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虽然嘴巴说得好像开玩笑似的,

但还是会伤到人家的尊严...

难道你们感觉不到吗?


一个人遇到这种事情已经很委屈...

你不帮忙、不帮口,

或者给于支持、鼓励没关系...

但至少不要拿来开玩笑,

不要在人家伤口上面撒盐...


面对着你时,我可以一笑置之;

转个身,我泪在眼眶里打滚...

又有谁会知道?


这条路,真的好难好难...

如何去克服?

如何去面对?


我想,以后还是不要说太多...

做个默默无闻的小角色...


我的事,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太多人知道,

只会被当笑话...


你们可以不帮手,但也不要“帮口”!

我感觉不到...

被珍惜的那种感觉...

我,可有可无....


-第四天-

倒数五十二小时...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