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飞·顺风

明天他就要飞去香港了

虽然说只是六天而已,

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算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舍不得

一点都不像我

或许是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

而他是我最依赖的人吧

很多事情,不和他说,我还能跟谁说


明明就不想让泪流下来,

但它就是不听我的使唤

不过也要多谢麻辣火锅,

让我的泪流得不明显

但还是被发现了笨蛋


我知道我不该让他担心

这样的我,

反而会让他不能专心工作

所以,我说我会没事、就会没事!


刚才在车上放空了许久,回想当初对他是多么的抗拒

现在才慢慢了解他、才发现他的好

偏见,总有一天会消除

我相信,一切会雨过天晴

总有一天,你们会看到他的好


一路顺风

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要保持联络

等你回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