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幸运?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幸运?

总是在不同阶段,

遇到真心疼爱我和照顾我的人...

也总是遇到很好的一家人,

把我当自己人看待...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幸运?

别人要找工作那么困难,

工作却自动找上我...

无心插柳柳成荫...

或许,这条路是上天安排给我的...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幸运?

生日就快到了,

朋友和家人都会帮我庆祝...

今年还有特别礼物,

就是去曼谷旅行...

我很想很想去旅行超久的了!

*虽然五月才刚去韩国*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幸运...

感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