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哭,可以帮到什么...

为什么人总是要在来不及的时候,才学会后悔?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

让我无法面对你们、面对自己?

为什么我一直在犯着不该犯的错?

明知道不应该,但还在犹豫什么...

我到底想怎么样...



我答应过自己不想哭、不会再哭...

但今晚...

对不起,我违背了自己的承诺...


去去去!哭到你饱为止!

没用的家伙...

让我哭到累了,

我就会睡着了...

可是睡醒了,

是不是就会没事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