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听到没有?

说好了不哭,

结果在最后一刻还不是哭到像一只花猫...

都是你的错啦...

为什么那么长气、那么啰嗦...

我讨厌你...


到了这个时候还处处在为我想...

还在劝我和他们好好相处...

还在帮我安排节目怕我闷坏...

还在交代各种办法和你联络...


我跟你说...你听着...

给我好好照顾自己,

六天后给我平平安安的回来...

一根毛都不可以少!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你飞了


-第一天-

倒数一百二十八个小时...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