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钱?!!

昨晚失眠时,突然感到很内疚...

发现自己才二十三岁,

而且还是个大学生而已,

消费能力和花钱的功力却强得吓人...

虽然说有做兼职和政府的借贷,

但也不可以像现在这样“洗脚不抹脚”...


现在又很潇洒的把BA工作辞掉,

所以可是说是完全是零收入了...

再加上搬出来住的费用也不少...

真的是该想想怎么省吃俭用了...


果然是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如果现在要我马上回头想想,都不知道钱花到哪里去...

幸好我有记录每一项花费和用途,

看回还觉得心安点...

但主要的是:控制!控制!再控制!


不要再乱花钱了!

敏敏,PLEASE BEHAVE !!




不要预我去什么entertainment了...

不要预我去外面吃东西...

我打算躲在房间,

吃完我房间的干粮就算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