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自high后的感想...

一觉睡到天亮,对我来说并不稀有...

因为最近的我都是这样...

没办法,第四年的课实在太少...


虽然要赶的功课和论文很多,

但我只喜欢、也只能在深夜里一个人静静的做功课...

所以通常醒来时,通常都日上三竿...


可见得我在Fd Science 48里《最能睡》的头衔,

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的...


今天醒来时,突然想了想...

昨晚是不是有点自high和失控了?


虽然还有我几个热情的housemates也是这样...

但是...还是会有点难为情...哈哈~


应该是太压力,

需要解压、解压而已...

但说真的,

我很开心可以遇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接下来的九个月里,

我们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相约出去玩,给大家留下个美好的大学最后一年的回忆..


Fd Science 4th year !

Enjoy our life while we still young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