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恶梦·泪

醒来时,泪已湿了眼眶...

再回想下下,眼泪就不知觉的流了下来...

一直到你的电话打来,心情也无法平伏...

哽咽着和你诉说那可怕又令人心碎的梦...

结果换来你句句的说我是傻瓜...


那梦真的很真实,好像一切就真的发生在我眼前...

幸好,我醒过来了...

告诉自己,这只是个恶梦...

没事的,没事的...

再加上听到你的声音后,我就放心很多了...


我真的没有那种勇气失去你...

请你照顾好自己,

不许离开我...

一刻都不许离开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