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狮子,收信啦!

每一次你带团出国,

我都会有少少的担心...

担心这一班客人挑剔、嫌三嫌四...

有些甚至为难你、责怪你...


每次听你说你有多不满、多委屈时,

我都会替你感到心酸...

毕竟客人是客人...

就算再不爽、再不甘心,

也要笑着去面对他们...


我们可是隔一天生日、同样星座、同样性格的说...

怎么会不了解你的难受?


这一次,我看得出你真的是很轻松、很开心...

和我说话时,表情流露出的全都是开心...

虽然你解释说是因为看到我而开心啦...哈哈~

不管怎样,我真的放心很多...


老是带团出国,在别人眼中是羡慕...

以前或许我会很羡慕,

但现在我知道其实你去工作是很辛苦的...

回到酒店还要第一时间和我skype...

不过通常我都是很忙、没有时间陪你的那一个...


真的很对不起啦...

如果有时间,我一定抽空陪你的...

好不好?


这团回来后的过几天,

我就会回去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我的家...

好想那天赶快到...


有些To do list,记好了哦!

去Raja Uda 吃Tomyam

去唱K、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去看你的新家

去看宝贝干儿子

去喝酒 XD

还有好多好多...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