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帮忙?我很忙!

请不要把别人的帮忙当作理所当然...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如果我有时间,我非常乐意帮忙;

但在我很忙的时候,

你可不可以不要只想到自己?

你有你的忙,我也有我的忙...

那谁来帮我的忙?


如果你真的那么在乎,就自己回来处理一切...

我不是你的私人助理,更不是你的私人秘书...

我没有义务跟你报告一切,

甚至帮你做你该做的事...


如果自己的事情都没有本事处理好才离开,

就请你乖乖留下来做好你的本分...


我耐性真的很有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