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终于

终于有时间写部落各了...

上课到五点,回到家就拼命改proposal...

结果竟然累倒不小心睡着,

醒来时还吓了一大跳,

以为自己睡了很久的说...


过后就一直踏油到刚才才有时间冲凉...

庆幸的是,

我那呕心沥血的proposal终于完成了!


其实,不止proposal,

我还完成了thesis的两个chapter...

其实不需要那么赶的,只是我不想做两次工...

所以就直接把完整的introduction和literature review都给做出来了...


我这几天的用心和耐心,

简直就是我之前大学三年加起来做assignment的心思...

唉...好感动...


希望,一切顺利...

等proposal和presentation通过,就可以开始做lab...

早点开始,早点结束....


昨晚才睡三个小时的我竟然可以撑到现在...

不行了...

我要睡了...

明天还要准备星期四考试的说...

无力无力...


但真的很希望,

明晚可以让自己放纵一下、解解压...


多两个星期,我就可以回家了!

加油!!


希望我还能从忙碌中生存得过来...=)



你又要飞了...

我都习惯了,

不哭也不闹了...

乖乖等你回来...

爱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