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lemang我的主角





这一年内,

不对,应该是这九个月内,

我都要面对这个!竹筒饭-lemang!

因为它就是我论文的主角...


不用竹烧出来的lemang,会好吃吗?

我也不知道,没看过、没吃过...


用蒸的lemang会是什么样的口感?

要怎么让它拥有和竹烧一样的口感?


这些答案,就要由我来慢慢发掘...

慢慢替大家揭晓...


那以后大家在家都可以自己做lemang了...

但不再是lemang bakar,

而是lemang rebusan...


保佑我一切顺利...

*poppi poppi*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