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不干了

一种很想很想把所有书本、电脑都铥下楼,

然后直接抱头大睡那一种...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忘了我最后一次这样是什么时候了...


我快要崩溃了~


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啊?

做得对还是不对啊?

会不会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啊?

有谁可以帮到我啊?


真想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做...

直接喝醉大睡就好了...


我不干了!!

多一下还不是会乖乖爬起来做...

看不起自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