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跳舞!

压力的生活让自己透不过气...

所以需要给自己寻找解压的方式...


身边的朋友都跑去学瑜伽...

我...知道瑜伽对身体很好...

但就是缺少了兴趣...


我很了解自己,

我对没有兴趣的事请,很容易就失去动力...

所以,我选择继续学跳舞...

可以顺便减肥或者说maintain身材咯...


这次,即将和三个小妹妹(才十九岁),

一起去学K-pop-类似现在很流行的韩国风舞蹈...

我其实,很怕自己看起来很老的...

但没关系啦,或许在她们那里混久点,

我会越来越年轻...*自己催眠自己*


脚痒痒了~

跳舞跳舞!!


但其实,

现在的我累坏了...

兴奋个什么劲!

神经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