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冷静

这一夜,

被负面的情绪侵入了思绪...

是我的正面能量减少了?

还是我一直都在逃避问题?


我也不想像现在这样...

更不喜欢现在任性又爱闹情绪的自己...

这不是原本的我!


我是快乐泉源...

开朗、乐观之余,还把快乐带给身边的人...

而不是给身边的人带来烦恼...


迁就不是理所当然,

包容不是理所当然...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明白...


好想念以前处处为别人着想,

老是小心翼翼维护感情的自己...

该怎么样才能找回以前善解人意的自己...


我从不轻言放弃,

但每当我气馁和失望的时候,

可不可以不要怪我?

可不可以不要说我无聊、想太多?


虽然每次我会自己调整、自己好起来,

但也不要习惯性的把我丢在一旁冷静好吗?


什么叫生气完了、闹够了,才来找回我?

什么叫想到饱了、没事了,才来找回我?


让我一个人冷静...我说不定...

真的会很冷静...很冷静....

不再有任何感觉...


那样的冷静,

让自己也觉得很意外...


那时候,

再多的话,

也没有用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