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讨厌牙医!

在被朋友影响的情况下,

在两个星期前约了今天去大学的医院洗牙...


今天就胆粗粗、笨头笨脑的走进牙医室...

一躺下来,

牙医问:Adik,apa hal?

我:Er...Mau check gigi & cuci gigi gua....


他(胖胖黑黑的马来男生)二话不说,

就开始用不知道什么鬼东西...

那个声音,我真的觉得很很很可怕...

我感觉到刺痛和麻痹,

除了痛,还是痛!!


在那个时候,

听到护士们说:Amboi...cantiknya kulit dia..tak tau pakai bedak mana...

有少少暗爽,我好想回答,

但实在痛到阿妈都不认得!

我拳头握得超紧,就只差没有挥向那个臭牙医!


到后来,我才发现...

原来,他帮我补了两颗牙齿...

超...超...超痛的...


直到现在,

我还隐约闻到牙医室的味道,

还听到那个可怕的声音,

最重要的是:

我的牙齿还是麻麻的,痛咯...


或许是我心理作用,

但我可以说!

我真的不喜欢、不喜欢看牙医!!

Dentist PHOBIA !!!!


后个星期还要去洗牙,

我的妈呀~

我可以不去吗?

*一边哭一边抱着家里的柱子*


我那骄傲的脸哦...

真的很很很pantang人家称赞...

它会抗议然后冒痘痘的...

拜托,以后赞美收在心里就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Tiffanie said...

haha~ Most of the ppl is phobia to dentist.... The dark malay guy dentist helped you to do filling? Tell you what... I hate him very much!! Last time he helped me doing filling, his work is really "cincai" loh~ and he looked so unwilling to help me... >.<"
btw, I will always keep "them" in my heart! hahaha~

-敏敏- said...

Next time i will tell the nurse..I don't tat fat guy as my dentist..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