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十二月,欢迎你!

掌声欢迎2011年的十二月!*啪啪啪*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期待十二月?

因为十二月有圣诞节倒数、跨年倒数,

加上十二月尾是我的假期,

又可以回家了...

而且一月又是农历新年了,怎么会不期待呢?


其实,我本来圣诞节是蛮想回大山脚过的...

因为爸妈刚好从香港回来下KLIA,

我可以搭他们的车回家,不必搭巴士...

搭巴士很浪费时间、不舒服,而且又不便宜...

就连他们也觉得,浪费这笔无谓的钱很不值得...


可是为了一个舞蹈表演,

但其实也说不上是什么表演,

就只是一个为舞蹈studio所办的成果展...

我明白...表演,我也想参与...

但如果说真的让我选择,我会选择回家...

不过,谁会了解住在远方的我的苦衷...

看到其他人兴致勃勃,我怎么能说我不要...

如果我把我的理由说出来,别人又能接受吗?


加上,其实我觉得这个老师没有教得比想象中好...

练习时间严重不足,进度超慢...

而且我们也没有跳得很好、很漂亮...

欠缺了那种个性美和豁出去的精神...

如果到最后还是这样,我想我真的会选择不表演...

就连自己都过不了自己那关,怎么好意思上台表演给人家看...


但我相信,到最后或许有变数...

最好是,表演取消...

不然就是可以有个人来代替我的位子...

自己骗自己咯...T.T


还有就是很期待bb新家的house warming...

顺便可以跨年倒数...

还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他们一家人为了迁就我,

而千挑万选到这个日子...


所以,十二月!

你怎么会让我不期待?

如果我可以自私点,

不必在乎别人的感受...

那该多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