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属于我的地方

一直在找寻自己应该存在的位置...

哪里才是让自己最自在、最开心的地方...

在KL时,总以为大山脚才是自己的归宿...

所以,再累再彷徨,都告诉自己回去就会没事...

现在在大山脚时,才发现一切不是想像中的那样...

除了爸爸妈妈和SAM,这里没有任何东西值得我眷恋...


KL很现实、人情冷暖,但是却让我觉得很实在、很充实...

而大山脚,虽说是我成长的故乡,但陌生的令我觉得很害怕...

当你发现你一直以为的都是错的,你该怎么办...

当你发现你一直想的都是假希望,你该怎么办...

到底,我最后落脚的地方应该在哪里?


虽然KL生活很忙碌,有问题时只能无助的靠自己,

但却让我觉得有成长的空间,让我有学习独立的可能...

在那里,什么都要靠自己努力去打拚和去闯,

不会想依赖任何人,可以毫无顾忌的我行我素...


虽然没有知心的朋友,但还是有班成熟和谈得来的朋友...

他们不会只是和你开玩笑和玩闹,

他们分享的是前途、未来、性格、待人处事,

都是可以让我学习和去参透的...


如果爸爸妈妈和SAM都可以一起搬去KL的话,

我不会回来这我以为很多回忆和朋友的地方...

因为到头来才发现一直是我自作多情,

没有任何一个真正了解我和体谅我的人,

原来,真的一个都没有...


是不是在大城市过生活久了,

就注定无法再回到平凡的生活?

好像你坐过了Aeroline和Five Stars,就不愿意坐Transnasional和Konsortium?

就好像你用过了iphone和galaxy手机,就不会再用SE和Nokia?

也好像你交过了一个律师或医生的男朋友,就不会看得上平凡的白领族?


人家说,出来玩乐的朋友很多,

但真正谈心和知心的却很少...

我原以为我是拥有的,

但原来我不曾拥有...

那里,才是属于我的地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waAh911 said...

我坐过了Aeroline和Five Stars,还会坐Transnasional和Konsortium~

我用着galaxy手机,也用着SE和Nokia~

律师或医生的男朋友,往往比不上平凡的白领族~

sleeping child said...

老婆,是有的~我和你一样~有时不知如何开口~不知向谁倾述~只好自己消化~然后不以为然~我们结交的地方,总有我们留着的回忆~想点开心的~你会开心一些~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