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抱怨

倒数72天我就可以正式毕业,

离开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了...

严格来说,扣除假期和一大堆没必要的日子,

剩下真正要努力、辛苦和拼命读书的时间就更少了!

是该珍惜和怀念才对吗?XD


敏敏之不抱怨行动已经是第二天了,

目前还没有破戒...=P

因为在回来之前答应过自己不可以抱怨,

如果不乖的话就会在日历上打个叉叉!

希望累积的叉叉会越来越少,

太多叉叉的话就要接受自己的大惩罚!


又是考试的季节,又是读书读书...

反正也是剩下不多次的考试了,

所以一点都不辛苦,不会抱怨!


今天还蛮开心发现的新大陆!

活了那么多年,才开始学会用美图秀秀...

糟了,从今天起大家都不会再相信我的照片了...

一定觉得我edit过的呗!XP


但我总觉得....

我不上镜的咯,真人靓过上镜...

所以,大家还是要相信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