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花痴

 说!有谁会不喜欢漂亮和好看的事物和人?

你吗?他吗?还是他们?
 
根本就不会有人那么傻吧!


好吧,我承认...

我是个大花痴!!

喜欢帅哥的大花痴!


从以前到现在,喜欢上的帅哥实在太多...

如果我未来的那一个也像他们那么帅就好了...

这样就算要我在婚纱照当他的配角,

我也一千、一万个愿意! XD


因为《原来是美男啊》、《玛丽外宿中》就被迷倒,加上近期《爱情雨》而又再次爱上的,

最漂亮、最帅气、最迷人的张根硕!



一直在SJ团体里就只看到他,早前的《Oh!My lady!》和近期的《华丽的挑战》而迷恋的,

最成熟、最稳重、最靠得住的崔始源!



还有最近因为日本综艺节目《全员逃走中》而疯狂欣赏的猎人-美人尖王子,

 最酷、最man、最型的高木悠晖!


才发现,

他们不是日本人就是韩国人...

我是不是该移民才有机会?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